Page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你vs你。。

你拜托。。别来烦我好吗?
拜托。。我和你。。impossible...
别再想了。。我不想去想。。
我不想再被你伤害了。。
你别来找我。。
我会产生幻像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为人。。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怎样对你在那3个礼拜。。
 分了就别来烦我好吗。。
又是你离开的。。
又是你抛弃的。。
又是你不要的。。
又是你放弃的。。
又是你不理不睬的。。
现在你又??
闪一边去好吗。。

你。。
即将要离开了。。
即将要飞了。。
即将要追你的梦想了。。
即将。。
即将。。
这些都是明年的事。。
为何我想那时间停留呢?
haizz。。

你。。
你。。
你们。。
怎么都要一样?
难道我就这么的喜欢惹上像你们这种人吗?
很乱。。
很累。。
很傻。。
像你们这么不起眼的人。。
像你们这么神秘兮兮的。。
像你们这么让我摸不清的。。
像你们这么冷血的。。

够了!!
我去做尼姑。。
哈哈。。
haizz。。
wei。。
你们。。
你们。。
怎么这么难忘?

ps: 给你的话:“曾经轰轰烈烈的我们。。现已分开成为陌生人。。”
      给你。。的话:“加油。。去追你的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