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101 post ^w^

就连老婆都说。。。你是。。。
可是我怎么都觉得不像。。 因为你对每个人多一样啊。。
呵呵。。没关系。。就看咯。。
观察咯。。。跟着感觉走咯。。。
我都ok的。。哈哈。。

哈哈。。。突然间聊起了自己的往事。。(情那方面。。>w<)
我很少提起。。真的。。。除非有人提起。。。而且我也是看人的。。
只有信得过的。。。值得我依赖的。。。我才会说。。。
所以咯。。呵呵。。

认识了个姐姐。。她一直都看贬自己。。。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被人爱。。但我却告诉她。。
你越是这样看贬自己,就真的没人爱。。。应该开朗点。。笑多点。。自然而然就会有人爱了。。。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