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4, 2010

今天^^ hoho

很久没用华语来写blog了
呵呵。。那就用华语来写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真的是晴天霹雳。。。
在mamak档吃得最久的一次。。
用了一小时来吃。。
然后跟任谈了3小时的天。。^^
本来3pm的课。。突然一通电话打来。。。就没了。。课提早了。。而我。。。却没上到。。
haizzz。。。不只我没上。。。而是整班人都没上。。。

过后跑上了课室里做功课。。
课室里的气温越来越冷。。。 (因为冷气开了)
灯也蛮暗的。。有些还闪下闪下。。
吓死我了。。。

过后,要去print out 我的功课。。
却又懒得带我的laptop下去。。
所以只好transfer 功课到pendrive带下去咯。。
去到kodak插了pendrive才发现transfer错功课。。。><
只好跑回头。。爬上那要人命的楼梯。。
收拾所有的东西下去。。
然后告诉自己。。不再上来了。。

print好功课后。。跑去面对面做功课和谈天^^ hehe
过后差不多六点才一起走回家^^
在lrt里也谈了很久的天。。
到了kelana jaya。。也在谈。。
我们一路走一路谈。。
到了7-eleven 也在谈。。哈哈。。
喝完饮料后。。就拜拜了。。^^
haha^^

所以今天即累。。却又很开心。。^^ hoho^^
至于今天的细节哪方面。。哈哈。。这里就没那么方便说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