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

难道我就是这种人?
在这一分钟我能跟人玩得很疯颠。。
下一秒钟就能跟人与世隔绝??

我这个人真难懂。。
为何别人能一眼就看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但我终觉得他们错了。。
可我也不懂他们有那里错。。
可能就是因为。。我也不懂我自己吧。。

有一天,我说了一些比较深奥的东西。。
有人竟然傻眼。。
然后跟我说:"没想到bobo是这么有学问的。。"
=。=ll
我说拜托。。我看起来有这么笨吗?
我在人们面前总是笑嘻嘻的。。
总是疯疯癫癫。。
但不代表我是笨得啊。。
我有时吵吵闹闹。。
可我也是会静下来的。。

有些人说我是不能静下来的。。
有些人说我很三八。。
有些人说我很傻。。
有些人说我不会骗人。。
有些人说我很容易被骗。。
有些人说我很笨。。
头脑简单。。

对。。我是。。我承认。。
但那些人就是认定我是这样。。
就认定他们很清楚我的为人。。
我的过去。。
我真正的心情。。
我的思想。。
你们又懂吗?

怎么我往往就想推翻你们这些所谓的 “认定”。。

我是很情绪化的。。
我是很真经的。。
我是很聪明的。。
我是很会骗人的。。
信不信由你。。
哈哈。。

但我这个人就是很矛盾。。
别人已认定的东西。。
我有时也接受了。觉得它们是对的。。。
因为那时。。
我也是这么想。。
我也是像你们说的那样。。
所以。。
我才说我这个人怎么这样。。
难搞 gim 难懂。。

谁能够清清楚楚地告诉我。。
我是个怎样的人。。
女人真的这么难懂??
还是是我的个人,本身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