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3, 2011

不那么瞩目的我,看得开/看不开?

从小,我都是那不那么瞩目的同学,不出名,不讨喜,可说是个还蛮自闭的学生。

在家里,家人和亲戚朋友们都看我是那种既开朗又无心机的小朋友。。很容易交朋友,也很容易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在小学期间,刚入学的我看到的全是巨大的人。。
一年级,遇到了我仰慕的人,却被他耍得团团转。
二年级,遇到了恶霸来讨钱,我吓得连家都不敢回。
三年级,遇到了三位“好朋友”,逼我留在他们身边来做些让人讨厌的事。
四年级,模糊的一年,可说是我人生最阴暗的一年吧。
五年级,那三位“好朋友”,在我背地里说了很多让全班的人都杯葛我。
六年级,我人生的转折点,像遇到了天使一样,她让我开朗起来敢面对每一个人。
初中一,遇到了我的初恋,但却不明不白的过了这年。
初中二,遇到了我人生的瓶颈,也让我学会朋友的价值。
初中三,终于和我初恋在一起,但也在这一年分散了。
高一,遇到让我能信任的人,人生好像又有目标似的。
高二,分离,大家都散了。。
后来,大家都各做各的。。也没什么联络。。
sem1term1,在一群"疯疯癫癫"的同学们里扮演着静思者。
sem1term2,发生了大气的时间,有些人散了。
sem2,散了散了。。剩一些。。
sem3,wa。。寥寥无几。。
sem4,事变,背地里的事太多。。剩能信任的了^^
sem5,日久见人心,谁是鬼谁是人。。都看在眼里

怎么来总结呢?哈哈XD我的blog很可能没人来看,也可能没人关心。。但我还是会不停的post我的心情吧。。反正,我也被忽略到我都麻木了。。人不一定要成名才是对得了自己,才是成功。。不管你多出名,若没人真正的了解你。。多么的可怜。。 没了你能倾诉的对象是多么的辛苦。。朋友,家人,情人。。我在去年2010都拥有很多,也失去很多。。现在。。你若说我看开了,看透了?其实不然。。但你又说我看不开?还会对以前的事很伤心?那又未必。。哈哈 XD

3 comments:

  1. 开玩笑~~你可是菲律宾最出名的海底椰~~有找死的人就拖出去人道毁灭了~~~:D

    ReplyDelete
  2. hahaha~~ ying ying thank you XD

    老婆~~哈哈哈~~谢啦~~那么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ps:现在才发现到你们的回应~~sorry哦~~也谢谢你们的关注~~^^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