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XD

今年真的遇到很多让我莫名其妙的事。。。
1。莫名其妙的,昨天有人和我表白。。>
2。莫名其妙的,碰到两个人三次。。谈了几句。。就这样。。=。=
3。莫名其妙的,给我遇到非洲人搭讪,说要做朋友,要拿联络电话。。>

4。莫名其妙的,多了五个炸弹一直不停地在学校“炸”我。。XD 哈哈~~^^
5。莫名其妙的事还有很多。。但我都忘了。。哈哈
6。莫名其妙的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XD

2 comments:

  1. 我家 莫名其妙的海底椰~~~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也是我莫名其妙的老婆~~XD hahaha love you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