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你,替我加油加油,好吗?

相信,我是那种会胡思乱想的女孩。。但也亲幸,这个胡思乱想的女孩睡醒了,虽然还回来在床上几分钟,但最后她还是会从自己甜美的美梦中和睡得很舒服的暖床爬起身来,离开。。

曾经,这女孩发过很多个相同的梦,梦里是她在不停的追逐者某些她渴望的东西。。但结果,都空手而醒。。

后来,这女孩很幸运的,发了她梦寐以求的梦。。但她却很想快点醒来。。回到现实。。
这女孩,可说是我内深深处的人吧。。经历了,就懂得一些不曾懂得的道理。。跌倒了,就懂得不知是爬起来那么的简单。。痛,伤,悲,哭。。这四种情绪,我都收藏留给那个女孩了。。没有那个必要再把它给那出来。。过去的,都只是过去。。明天的,才是我所期待的。。

守护着我的人,爱着我的人,呵护我的人,甚至,我错过的人,我暗恋的人,我恨过的人。。这些这些。。我都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我对他们的感受才最为贴切。。

可能,我真的很笨吧?在人面前嬉笑的我,在人背后独自的我。。看来就只有某些人,和我最为了解。。有些,会以为我是个怎样怎样子的人,可能之前我会很在意地说你们看错了。。但现在,无论我是沉默或是辩护,已经标号我是个怎样子的人相信他们都不愿意听进任何一句我想说的话。。除了那些,信任,呵护,守护,爱着我的人才会愿意打开他们的耳朵用百分之百的心去听。。

那些呵护我的男性朋友们,从前的我会想入非非,会想用爱来把你们给占为己有。。但,我发觉保留着现在的感觉,友谊的关系才是我想要的。。大家的欢乐,悲哀都能一一的,毫无保留的分享。。才是对你们和我最幸福的关系了。。

做梦的女孩,留着一大堆的伤悲,回到了现实,就该学会知足就好。。爱情,这个梦寐以求的梦真的那么重要?还是,在现实及纯朴又可贵的友谊才是最重要?

爱,他要来时,你抵挡不住。。他不来时,你在努力也只是浪费心机。。随缘吧 XD
就替我加油加油吧~~

3 comments:

  1. 突然觉得你其实跟我很像...人生有很多起落。我已经不再强求...
    活得开心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感谢你们~~现在才看到你们的回应~~我真不因该~~XD 你们也加油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