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写到我都忘了主题是什么了。。

突然觉得自己还满像秋天。。

          看起来感伤,但却给人无穷的快乐,人们玩着已凋零的落叶,看着那缤纷色彩的橘色,棕色。。看着那柔暖的阳光,却又飘着让人毛骨悚然的冷风。。好像在提醒着人类们,冬天来了,多穿点,别被那风冷到自己了。。

           曾经有人说,像秋天的女人是最好的。呵呵,没夸自己的意思。。但我也这么觉得。。呵呵,好像在夸着自己~~psps~~ 像秋天的女人,即坚强,由柔弱;既温暖,有刚烈;用他们那细细的声音提醒别人要小心,要照顾好自己。时不时都能看到她的感伤,好像是在担心些什么,好像在对什么事而伤感。。

            有人说若是遇到了像秋天的女生,请留住她。。她们经历的,经过的,是你无法想象的。。所以我是吗?哈哈哈~~自己觉得蛮像的。。但因该没有吧~~想东想西的~~lalala XD

            曾经的我很单纯,曾经的我很会胡思乱想,曾经的我自会为自己想,曾经的我就觉得自己最惨。。可是当自己停下来,看看那颗大大的树,看看那小小的蚂蚁,爬呀爬的。。个子虽小,但怕得还满快的,当队友从树上跌下来。。下面的蚂蚁就会扛他回去。。但上面的就置之不理,继续前进。。那么自己是站在那边的呢?

             又看过鱼睡觉吗?一定没有,因为人们都不知道当时开着眼睛的遇到地实行着还是睡了。。那么鱼它不动就是睡了啊~~你又怎么知道呢?可能它累了想休息一下~~也很可能她在等另一只鱼呢~~鱼是不会闭起眼睛的,可鱼是要睡觉的~~ 那它是几时几点睡觉的呢?那我也回答不了~~ 人们包括我在内都看表面,其实里头的玄机就只有当事人懂了。。我是时候学学多听别人的东西~~多听听当事人的心声,而不是听别人的流言蜚语~~但真的能做到吗?呵呵,我都不懂~~

              有时过伤心时,狂奔吗?我没有,但很想试试看,是不是像戏里的那些情节一样?会让人喘不过气的在最后停下来,然后看着天大喊就没事了。。还是会坐在一个角落里愣着,让泪慢慢流就会没事了?我现在是伤心吗?我现在在干什么?我一时得开心,转过头就上了。。有人来了,又装没事的。。是掩饰吗?那拿到这就是掩饰吗?难道狂奔的那些主角,是释放?我真的很想试试,看看真的会不会真的释放。。

                我和你的遇见是在秋天,在没有四季的国家里的秋天认识的。。事缘份?拉我们一起?还是甜的一个玩笑。。当时我们是为了爱情点头说要到永远,怎么现在这句话却说给了另一个人听了?是承诺?还是玩笑?秋天,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要害。。我怕冷,怕。。真的怕。。但又喜欢,哈哈~还满犯贱的~~ 我这女人,是时候该醒醒吧。。

                家人,朋友都是我的支柱,但我又偏偏不是很会对人好。。不知怎么对人才算好。。不知我这样子做会不会伤害了人。。有时沉默,但却又好想好想,真的好想想三八的诉说~~ 有时我能,但最后就胡思乱想了。。我会不会很长气啊?我会不会很讨厌啊?对不起,若我伤害了你。。对不起若我忽略了你。。对不起,若我背叛了你。。对不起,若我让你讨厌~~ 还是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