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靠。。。

今天和他谈了天,他活得挺好的吗。。
他在追求的她也和我谈了两下。。
我真的那么大量?能够原谅他?
我真的那么天真?还以为他会回头?
看来,最后还在执着的是我。。
难道男人是这么的容易忘了一切?
难道男人真的那么的花心?

他妈的。。你若出轨,也出得高明点好吗?
让我完全的不知道可以吗?
让我查不出可以吗?
你真的很笨。。也很迟钝。。
难道你忘了,我在认识你之前还不是被男人抛弃的?
所以男人出轨我是很容易就知道的。。
你还说自己很高明很聪明,还说我笨?我迟钝?
一而再的退步你又知道吗?
还说你了解我?我几时伤心几时开心你知哦?
你所谓的了解是表面?难道你不知什么是人不可貌相?

还说你不是现实的人,他妈的你有够现实的咯。。
我离开你是明智的选择。。但也同时我空虚了。。
就不信这世界就只有你一个。。

以下是他的缺点。。
1 自大 天天说自己有多聪明,人缘多好,美女一大堆在自己身边绕。。 我靠!!
2 谎言 说得永远不会兑现。。答应人的都不回去做。。
3 夸张 说得天方夜谭酱,听到我都快吐。。
4 花心 今天说我爱你,转过头就在你被跟另一个人说同样的话。。
5 自恋 好心啦。。照照自己的死人样。。他妈的。。靠。。

但当初是我要的。。所以我忍。。你也知道,我不会责问人,问东问西。。就因为我怕这样感情会恶化。。你却利用这一点,说三道四的。。讲到自己很对酱。。难道你没有良心责备吗?当他告诉你我知道了所有的事。。你只是冷静地说。“bobo她一定恨死我了。。” 一点想挽回的意思都没有。。那当然咯。。因为你的心都不在了吗。。这是理所当然的咯。。好心啦。。既然都不在,那就在你的心不在的那一刻和我分吧?竟然要我在事发过了那么久才让我知道,那事发过后你一点罪恶感也没有?还和我像平时一样的打情骂俏。。我靠。。。问题时还要是我在她的身上知道这件事,我对着墙壁破口大骂了一顿。。然后装作冷静的和你分手。。为什么要我来说分手?而不是你?这样你会好过?难道这样我会好过?

越说越气。。不要说了。。越气只会让我想到你。。想到我们当时。。我不要。。我也不想要。。你滚越远越好。。我暂时全部关于你的事情,我都不想听,不想知道。。死远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