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钱,邪恶的来源

很多人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有人为了钱,要生要死。。有人为了钱会后脸皮起来,也有人为了钱出卖别人,出卖自己。。钱对我而言它是邪恶的,但他的邪恶吸引了大批的人,同时也让他们乖乖的人他摆布。。有人甚至以为自己能拥有它。。但转过头来,其实它失去了很多很多。。有人想拥有它,却不能。。有人拥有了他却羡慕那些拥有不了它的人。。

有时候我觉得这世界疯了。。是不是有权有势就能独领风骚?就能称霸全球了呢?是不是有了钱真的能成为超人?哈哈。。 但说真的,我看过很多为了钱的人。。他们地说做说为。。

就说坏的例子,我有个朋友他成家立室了,但过了好几年却外遇了。。听说那女的见钱眼开,看到他有好几个臭钱,想把他给骗回来,以后就无后顾之忧了。。他老婆知道了,生气得不得了。。但在最后他们俩都稳定下来了。。haizz。。当初他们俩的浪漫婚姻就差点毁了。。

另外呢,我有个亲戚(不好意思,家事就不说那么的详细了。。)因为赌博,欠了人一大笔债。。唯有求朋友和家人帮忙,大家都帮了。。但他还不反省,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也急需的像别人掏钱还债。。可是后来大家才发现,其实它只不过那那些钱再赌。。现在,只要他一出现大家都有点不爽。。haizz。。又何必呢? 我虽然爱赌博(小赌。。和家人朋友而已哦^^),但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

我也称近看过多少男人女人,见钱眼开,拍马屁拍到神这样。。哈哈哈。。可我也遇过有个女生,天天说钱钱钱。。哈哈,但他的人可是好到不得了^^ 同时也有两个女的,天天说我欠她们五百万之类的~~哈哈。。别人在这里听的话,一定以为他们是疯了吗?这样子来敲诈?哈哈可我也陪他们疯^^就这样的小玩笑,我们同时拉近彼此的关系^^

所以又何必呢?哈哈哈^^钱~~哈哈哈~~你虽邪恶。。但却又善良?哈哈哈。。语无伦次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