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To: Ye ying

我没在想你哦~~lalala~~

                  只想在这里告诉你,我真的真的想你了~~你又会中国。。huhuhu~~伤心了咯~~哈哈~~
                  但也谢谢你,平时陪我打打闹闹,陪我吃饭,陪我到处走,帮助在困难时的我,陪我度过不开心的时候。。谢谢你~~
                  同时也对不起你,我那么的不善解人意,我那么的自私,我那么的坏,我那么的忽略你,我那么的笨,你讲了几百篇我都不懂你在讲些什么。。我那么的迟钝,我那么的不会看脸色,我那么的粗心大意,我那么的鲁莽,他妈的。。。哈哈~~我不是很好。。对不起。。
                   真的真的,你让我觉得有朋友真好,你让我觉得我能卸下我所谓的武装。。因为你的直率,你的敢作敢言~~让我还满自在的^^很高新认识到你^^
                   我在学院的第一任老婆^^xixi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