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5, 2011

心情?心声?哈哈~~那个标题比较贴切?

遇过一个人要去面对一切的感觉吗?想找人帮都不行。。
朋友的力量有限。。
父母又不赞同。。
haiz。。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以前无论做什么事,父母都会插一只脚进来。。
因为我那时还小,还不懂事。。 
现在我以为我长大了,可是父母还是把我当小孩看待。。
haiz。。不是说他们不好,因为这也是他们的关心和呵护我的表现。。
所以我也不能抱怨些什么。。
因为等到他们真的不再理我时,我那时就会觉得这些唠叨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但爸爸妈妈妹妹们,请让我在这灿烂却布满陷阱的世界,
碰碰撞撞,
至少跌伤了我会懂得爬起来,
不会怨天尤人,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选择。。
但我也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个在我世界里留下深刻影像的人。。
我不想对你们做任何的隐藏,
但又知道你们是绝对不会去赞成我的决定及做法。。
因为你们都认定了的东西,是很难很难去改变的。。
也许你们觉得我根本不把你们放在眼里。。
也或者你们会觉得我把家人排到最后一位。。
无论我说多爱你们都没用。。
因为我觉得行动的表示往往比说得来的更好。。
也许你们没察觉。。
但我是很爱你们。。


出来打工,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辛辛苦苦对着电脑一整天,调整这里和那里的错误。。
绞尽脑汁想新的idea,本以为能够让老板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结果嘛不是回到原点。。
‘简单就好’
 这道理怎么好像永远都不会错。。
公司一般sudah sot的同事,
在老板不在时嘻嘻哈哈的好像一般年轻旺盛的小孩~ 
天真无邪的笑声还蛮感动的。。
老板一在,
大家就回到成人世界真经起来,
严肃的表情还会让人有种怕怕的感觉。。
比起在学院,这里好像好很多。。
以前我会觉得学院像我第二个家。。
这里没斗心勾角的事。。
也不会有人看你不顺眼而孤立你。。
但后来,越来越多事发生。。
有些人因为爱情放弃友情。。
有些人因为不喜欢你对他的批评而在你背后开喇叭战。。
但还是有些人是站在你这边。。
老婆们,我好爱你们。。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样叫你们会恶心。。
哈哈~但就是喜欢这样叫。。
我们的性格很不同,甚者有时说话会得罪对方。。
但大家。。erm。。不懂leh
对我而言,我是那种虽然生气,但一下就没事了。。
所以在学院,大家都好像分成了五大帮派。。
什么峨嵋派,昆成派。。等等的。。
在这家公司,
虽然小但人都好好。。
工资少但学到东西就好。。
在学院,
虽然不怎么喜欢但至少看到人的真假。。
虽然讨厌你的人会不断攻击但帮你的人是会不惜一切的帮你。。

人还是知足的好。。


豆腐~~
我们的路好难走。。
对不起,因为我的关系。。
大家都得躲躲藏藏的。。
又不能公开。。
又害怕有那么的一天被父母发现,
然后他们阻止,然后可能分离收场。。
但无论如何。。
我不会轻易放弃,
也不会对谁乱乱来。。XD
我爱你~~
XD


家人,朋友,豆腐。。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可能行动上看不出。。
但心里就是不能没有你们。。
所以请不要叫我离开你任何一个人。。
或在你们里面
选择其中一个,
放弃一个。。
sorry,我办不到。。
选不到。。

日记里的点点滴滴,
blog里曾提到的你们。。
可能你们已经离开。。
也可能你们已经不在。。
但无论你是谁。。
就连在我生命里经过的蚂蚁。。
我都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