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6, 2011

被遗忘的角落

人在生活里,常常都会忽略到身边漂亮的风景。。
有些人因为繁忙没时间去探讨。。
甚至有些人会觉得还是外面世界(除了自己的国家)的风景才算美。。
曾经我也是这样。。
总觉得。。马来西亚的风景友好看的meh?
但豆腐,这个傻傻担又热爱摄影的大男生。。
改变了我的看法。。
其实身边是有很多很多很漂亮又朴实的风景。。
但却被我忽略了。。
今天读了这篇文章的你。。
不妨放慢脚步欣赏马来西亚的风景吧。。
kl night The first night be with tofu~~ ekhemm sounds wrong. hahaha 
what I mean is the first time being with him in late kl city ^^
我的愿望实现了。。
也让我大开眼界。。
夜晚的世界。。
灯光灿烂的。。
令人好陶醉哦。。
Sunway garden near pyramid ^^ first evening walk with tofu~~ 
He capture this with my hand phone ^^
平时人们经过花园都是看花还有公园里的雕像庭院。。
但这个豆腐竟然去看那些没那么起眼的地方。。
看着他那么热心的拍照,
忍不住去强掉他手上我的电话。。
看到照片后。。
我才发现我一直忽略每一样东西是有它的美。。

Sarawak don't know where~~ Tofu is inside~~ try go spot him XD
我第一眼看这张照片时。。让我好感动哦。。
我们居住的人间也是有天堂的~~

Backyard of my house vs the evening sky ^^
天天呆在家里的我有一天忍不住拿起相机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拍啊拍的,
邻居们都以为我傻掉了。。
但看着相机里的每一张照片,
我打从心里的笑了。。
Melaka 这个地方真是不去探讨是找不到的。。
但这地方很漂亮~~
哈哈~~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回到这里喝茶~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都好漂亮。。
但都没能用相机拍下。。
电话像素又不好。。
就唯有用自己的眼睛看那朴素的景色。。
用自己的脑袋储存那被人遗忘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