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1, 2011

乱打的文章~~ rojak ^^

缺乏自信的我~~哈哈~~可能说了没什么人会信我没自信。。
但我相信有一班朋友和家人是看得出的。。
没自信的我。。在人群中总是傻乎乎的掩盖掉这个缺点。。
上台前或presentation前总是外表冷静,手却在颤抖。。
没自信到怀疑自己。。
害怕失去。。
害怕别人的介入就失去某某。。
对陌生人有种莫名的恐惧。。
但就因为这样。。
我的掩饰功力越来越好?
不懂。。
你说leh?
哈哈~~我这个人很奇怪。。
赞成吗?
哈哈~~


昨天和豆腐第一次“公开”的拍拖
妈妈妹妹们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终于~~
不用那么的偷偷摸摸。。
但。。=。=
爸爸还不知道。。
而且妈妈也说不要让他知道。。
否则的话,妈妈都救不到我。。
huhuhu。。
好不容易。。
还是要隐瞒。。
haizz。。
昨天真的很很很开心。。
超级无敌的开心。。
但同时我也看到自己的弱点。。
hmm。。我因该吸收更多对身体健康的知识。。
这样我才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要照顾的人。。
^^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huhuh
时间总是飞得很快。。
huhu
呵呵~~越开心,时间就过得更快。。
hehe~~ dar I love you~~ ^^


gonna move out soon... 
Christina and all my lovely friends here in PJ~~
T^T sorry got to leave you all le..
Felt so sorry for not attending to some of your functions 
and out going.. T^T
miane.. 
time fly too fast le..
But I still remember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how crazy and happy it was ^^
love you guys~~ 
so so so much ^^

muacks I always love you guys~~ 
family~~
friends~~
kenan wibowo~~~ XD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