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5, 2011

hehe~~ 重点好像变成了p/s XD

好像大声地说~~"我就是喜欢~~怎样?"
我就是喜欢唱歌,怎样?
虽然唱到五音不全。。
我就是喜欢跳舞,怎样?
虽然跳到像傻婆。。
我就是喜欢吃,怎样?
虽然知道自己要减肥。。
我就是喜欢乱喊,怎样?
虽然声音及大声又刺耳。。
我就是喜欢你,怎样?
虽然没什么人看好。。

就是喜欢就是爱就是要就是。。
哈哈~~你想怎样?XD
没要骂某某人或谁谁谁的意思~~
只是想这样说~~
XD
我很开心我现在有的~~
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谢谢~~ ^.^ 好开心的一年~~
很伤心的上半年,和去年。。
但谢谢~~让我遇到豆腐~~
让我有勇气的抬头面对~~
让我有那冲动去争取~~
让我有机会补救我曾摧毁的一切~~
^.^ 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帮助我的,呵护我的,甚至爱着我的人~~
muacks~~给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 ^.^
祝你们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p/s: 昨天好开心XD~~ from kelana jaya to pasar seni then is klcc back to kelana jaya 虽然后来车有点不听话~~还让我们气了一下~~但后来大家平安^^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3' kiss ~~ XD

Photos taken by tofu ^^

 Pasar seni  ^.^

 Central market XD

me become model of tofu XD hahaha
acting cute XD blek 

hehe muacks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