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越扯越远的postXD

我想打game~~~
我想见你~~
我想吃饭~~
我想崩溃~~
我想罢工~~
我想冲凉~~
我想唱歌~~
我想跳舞~~
我想傻傻的~~什么都不理~~lalala~~

“想” 跟 “要” 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分别。。我越想就想要然后就会去做我想要的。。所以“想要”这两个字是不会分开的吧~~
源源不绝 “欲望” ~~ 都因为人们不断的盼望着得不到的某某才存在。。
人的心就真的那么丑恶?人就真的为了生存甚至利益就会做出被判,出卖,欺骗。。的行为吗?
看了几部欺诈的电影。。都漏出人类最邪恶的一面~~
有人隐藏着计谋准备到适当时机出击。。
有人则看到胜权在握,就大摇大摆的展露出他所谓天衣无缝的计划。。
有人被背叛,有人被欺骗,有人被背黑锅。。
人类,出生时大家都是个宝宝。。为何有些长大后会变得如此的邪恶。。
有些长大后还是那么的纯真。。
有些被陷害后就变得更加邪恶。。
是人间?是人类?是欲望?是自己?

当初,亚当与夏娃吃了被神禁忌的禁果。。全都是因为毒蛇的诱惑。。
人类之所以会变得如此邪恶是因为禁不起诱惑?

不管怎样。。
我还是相信 人之初,性本善。。
人类自所以有其它生物没有的智慧~~
着一定代表了人士能够运用人的智慧来改变些什么。。
所以,别滥用智慧来做些只对自己有利益的东西吧~~
若世界因为人类的智慧而毁灭~~
你为自己利益所安排的一切都跟着毁灭~~

哈哈哈~~倒不如用你的智慧来救地球吧~~
这样不知你得到利益~~甚至全世界的人都会有他们的利益~~
爱护地球吧~~
还你争我活得来干嘛呢?人是会死的。。
“大大大人们” 人一定要有钱才能活着一点都没错。。
你们努力从公司,人民,政府 “赚” 回来的一大笔钱,甚者还有一大堆多余的钱。。
只要世界以毁灭。。那些钱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的诱惑。。
一张印上人脸的废纸~~
还干嘛要为钱而亡呢?
还干嘛要活在那些富有的假象?
干嘛不把这些多余的钱来对着地球做些贡献呢?
就算世界不会毁灭。。但你人总会死吧。。
前是带不下去的。。
醒醒吧~~

^.^
又多了个梦想。。
将会努力的设计一些对地球有贡献的物品~~
能拯救地球的物品~~^^
虽然还不知道那会是什么。。
但,呵呵~~ 加油吧~~^^

p/s: 越来越觉得我写的文章都是会越扯越远。。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