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7, 2011

人。。part one XD hahahaha

一个人可以轻易的带着千几百种的面具来做人,
但很少人甚至没人能够不戴面具做人。。
没人会承认他是戴着面具做人。。
也没人像被谁拆穿他戴着面具去对待某某人。。
人心难测。。
人言可畏。。
人心本善。。

  1. 这个人他是我二妹的朋友。。他的作风一向都让我们有反感。。举个例子吧~~ 每一次有朋友在的地方,他就显得跟我妹妹很熟,还常常说他在学院是多么的照顾我二妹。。就因为他是我妹的senior。。(才早我妹妹进学院两个月=。=)但在私底下,却一直不停的向避开甚至没有想帮助我妹妹的意愿和行动。。他这个人很假。。非常的假。。若你真的不想帮就不要在别人再是说你对我妹又多大的贡献。。说成绩你不必我妹妹好。。所以出这种招?我本来还蛮喜欢你的。。现在。。你离我家人十尺远。。谢谢。。
  2. 这个人常常让我摸不着头绪。。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和懊恼。。他喜怒无常。。一时会对你细声问候。。转过头就很可能变得暴躁。。这个人是我爸。。我不抱怨他的喜怒无常。。因为我知道,他内心其实很空虚,很寂寞。。有时放工回来很累。。所以看到一些事不如意的东西很可能会发怒。。有时还漫顶不顺他的脾气。。但久了。。就没事了。。爸,无论如何我爱你。。可能你感觉不到。。但我知道就好。。
  3. 我那两个妹妹。。第二的和最小的。。真的有时让我发火。。第二的优势讲话带骨,听了都生气,顶他一句他就发火=。=lll 小的那个,更够力。。目无尊长。。又有时自私得很。。跟他说不要这样,他就盯我到够够力。。想教他做功课,他又说我都不会,怎么教?=。=ll 我有时生气到直接跟他们开战。。然后他们就说我变了。。=。=ll 但他们有时还是很可爱。。haiz。。拿他们没办法。。谁叫他们是我的妹妹。。XD
  4. dar dar~~~ 哈哈哈~~豆腐上场时间到~~这个人对我算是右满舵的影响。。虽然有些事情阻碍了我们公开的恋情关系。。但他对我而言,很重要。。因为他像一根火柴。。点燃了我的思绪。。以前不珍惜的东西现在它的出现。。我明白了我曾忽略的东西。。都是很重要的。。自己同时也成熟了很多。。不能说很成熟但至少想东西没那么冲动了。。他这个人很可爱。。有很多东西和习惯都不同。。但忠觉得这些不同把我们的距离拉得跟接近彼此。。父母的反对反而成了我们的动力。。dar。。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爱你哦~~ muack
总而言之,人还是有好坏之分。。
生命总有高低。。
今天就介绍设么多的人。。
下次介绍多一点~~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