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4, 2011

最近有点烦~现在没事了~^^

我是射手座,我喜欢我的星座,也讨厌我的星座。。
我害怕天蝎座的人,但却有个天蝎座的死党~
我不喜欢处女座的人,但却喜欢我的处女座朋友。。
我厌恶狮子座的人,但我的老婆(死党)是狮子座的~
我不明白巨蟹座的人,但我男朋友是巨蟹座的~

射手座的人,感觉上像是活在矛盾之间~
没做的决定,都会有它自己矛盾的地方~
不是自打嘴巴,就是说错话~
直接了当的射手,往往受人的注目,却也伤害无数的人。。

快乐是他们的伪装,装的是不让别人看透自己那脆弱又敏感的心。。
他真的快乐时,没什么人会去珍惜,因为别人都见怪不怪~
平时嘻嘻哈哈~ 在某些人里,会产生一种反感。。
会让人们觉得,他们做事不会经大脑,马马虎虎,草草了事。。
放空时的他们,有时实在窃听你们的声音,观察你们的举动。。
但有时,他们真的是纯粹的放空。。

傻傻的他们,却可能是精通三书五经的博士~
粗鲁的他们,却可能是能歌善舞的优良学生~
懒散的他们,却可能是最有潜质的员工~
但,可以肯定的是。。射手座喜欢看得远看得高~
现在可能是在帮你打工,明天就会再见bye bye~ sayonara飞去寻找自己的梦~

看似无所谓的他们,看似傻乎乎的他们。。
看似疯癫的他们,看似乐悠悠的他们。。
看似打死都不会输的他们,看似爱玩爱闹得他们。。
看似爱出家门的他们,看似对一切都没什么在乎的他们。。
其实他们。。
比天蝎座更加神经质~比水瓶座更加古怪~
比巨蟹座更没安全感~比处女座更加挑剔~
比狮子座更要爱面子~比双鱼座更爱幻想~
比白羊座更横冲直撞~比双子座更加机灵~
比摩协座更加像木头~比天平座更怕空虚~
比金牛座更慢条斯理。。

有人说,射手座综合了所有星座的特性。。
当然跟着自己的上升星座,太阳,月亮。。
而每一个射手都会不同~
所以有时,会喜欢自己,讨厌自己~
担人哟事就是会有这种时候?不是吗?
生活中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换不同角度来看待~是否会好转?
是否会不同了呢?
别死死的用自己的角度来看待事物~
一个不起眼的东西在另外一个角度看时,会展现它自己的光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