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突然间。。

坐在火车上的我,在没有认识的人的情况下。。
我那脆弱疑惑多多的一面就出现了~
哈哈~着一面的我很抗拒让别人发现。。
所以才会在没有人的情况下出现。。
在火车上,我通常都会去观察每一个人的样子。。
有些人的样子也跟我一样。。八成是累了吧?
在火车上,早上与下午人们的样子都没什么两样~
大家都累累的~呆呆的等着到站后,飞奔的回家~
早上下午大家都尽他们的可能避开太阳,闭眼休息~
有些呆呆的凝视着窗外~有时他们回去看你。。
但你都不回去察觉~因为大家的后面都有一片大大的玻璃来看外面的风景~
有人会因此而害羞得不敢再看对面的人或风景~
有人却会和对面的人不停的凝视和观察~

人会害怕~在什么情况之下都回害怕~
我怕黑,鬼,小丑,牙医~
但还有一样~没人懂的~我也不会让人懂得一样东西~XD
但当一个人害怕那样东西时~他会有什么反应?
而另一个在旁的知道这一个人正在害怕时他又会有什么反应?
会安慰?保护?还是趁机落井下石而让自己找些乐趣?
是落井下石?是陷害?还是因为爱因为关怀?

爱的人,恨的人。。这两者你会如何对待?
伤过你的人,帮你的人。。这两者你又会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难道越长越大,就不能像小朋友一样天真无邪,没有明争暗斗了呢?
坐在火车的人们,在你身边的人。。
是害你?是爱你?还是装作爱你而害你?或是恨你却没心还你?
人是很恐怖的动物~
是深不可测的人物。。

但人就是这回东西。。
人生之所以精彩,其实少了一大堆的虚情假意~
真心真意的去体会每一个人~去了解~
人生会舒服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