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今天~

今天看到一对情侣,走在街上。。
他们两个虽然样子都气冲冲的,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他们两个五百万的样子。。
但,他们两个却拖着对方的手,男方走在女方的前头为她开路~
后来我也看到一对情侣,sampat的要死~吵死人~但他们就好像一对甜蜜蜜的情侣~

很多人都说,自己的伴侣不够了解自己,自己的伴侣不够体贴温馨~
说一大堆,还不是在说着甜蜜后的冷淡将会抹杀所有辛辛苦苦培养的感情?
是冷淡抹杀感情?还是自己或对方变了心~
情侣便成夫妻是多么幸福的转折点~但就只有一个会是哪位陪你一起的人~
之前不再一起的就成了过客~陪到最后还牵着你走过每一场的劫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位~

可是,是真的吗?爱情的那三个阶段~甜蜜,冷淡,后是分还是和~
在第二个阶段确实是最考验人心的时候~
dar~记得我说过,我再看人的时候会想象我和他们的未来吗?
在你之前我都想想到的是不美满的生活~不是欺负我就是对我不忠~
但那天在火车上看你~确实一个美满的生活~我也很很开心看到这样的事情~
现在看dar的时候,那幸福美满的生活依然存在~
爱你~ <3

汉就之前家来了两只小鸡,他们情同兄弟寸步不离~
但有一天,父亲和我讲他们转换笼子因为他们的快速成长不能再呆在小笼子里~
所以我们把它们两个放在外头~没想到一放在外头其中一只就遇害了~
我很懊恼,也很心疼,当时我是第一个发现的~
我都傻到愣在门前。。不断地在找寻另一个的下落~
但寻寻觅觅就是不见他踪影。。
一只小鸡出到外面就会必死无疑这个道理我非常地了解。。
但就是会不断地去寻找~
现在只留下另一只。。而她现在就睡在我旁边~
一直没了哥哥陪伴的弟弟,就好像被遗弃一样~
但看他熟睡的模样~dar我觉得我好像变妈妈的感觉~
虽然我还是很愧疚自己疏忽而间接害死他的哥哥。。
但我真的不想。。无论我说多少次,我还是不想。。

鸡哥哥,你在天上就保佑你的鸡弟弟安然无恙的过生活吧~
每天看他在笼子里横飞直撞的。。我好心疼啊~
T^T我要去睡了~我要怎样放他回笼子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