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既开心的昨天,既担心的今天;既兴奋的昨天,即愤怒的今天。。

昨天着的是一大享受~
但却万万没想到今天,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看来我的那种快乐后会悲伤。。坏运后的好运~还是会应验。。

昨天,真的是非常开心~
看完一部很棒的电影后,
第一次,就那么的第一次~我的dar在我下kl~
感觉好像去旅行一样~
我们还去了kl tower~虽然没上到最高的那一层~
也虽然我们只是在下面走走~
但是却很开心~^^
兴奋得不得了~^^

但今天却遇到还蛮不愉快的事情。。
只要我多加注意。。真的只要我多加注意。。
可能坏运会离开。。可能坏事情会不在。。
可能dar现在会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休息。。
但今天也不是完完全全是不开心的一天。。
但真的,如果。。如果我有那种警戒心。。
可能,真的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今天遇到了一种不算奇怪的事,但我的决定不懂你也会不会和我一样。。
在我们回去kl sentral 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女生一直不断的追着我们。。
他拿着一张像传票的纸,想要给dar,但dar却推给我。。
我拿到后,那个女生就转移目标一直和我说三道四。。
他说,我们现在在做着什么什么的promotion。。
就需要我打开这张抽奖的卡片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 voucher..
如果抽中什么色就会有都少八仙的折扣。。
而他们说是midvalley的折扣卷什么的。。
然后我开了我的那张抽卷,结果是银色的。。
然后那个女的就大呼小叫的说我抽中大奖。。
而这份大奖是由机会抽到名贵车,旅行到日本,家具,现金的机会。。
但,要我们要立刻去他们的公司那里scan那银色的卡看看里面是那种奖品。。
我开始不信他的话毕竟那里有那么大块的肉从天而降?
我试探了他们一会后,就丢回那份抽卷给那个女的,说我不要谢谢。。

那个女的,穿者的衣服竟然是那种普通的衣服,像是和男友paktor的衣服。。
然后,她不断的说我要请他吃饭因为我抽到大奖。。
过后,她打给了一个人说是他公司的部门的人。。
还大大声说“这里有人抽到银色卡”然后给了那通电话给我的dar听。。
dar说那个人说要立刻去他们的公司scan那张卡看是车还是现金。。
然后还说要我们请客吃饭。。=3=
我看那个女的越讲越夸张。。还不停地问我们的底细。。
我抓着dar然后静悄悄地说要小心点,可能是骗人的。。
我坦然地对那女生说,我不信你。。
他的反应却有点僵硬。。说,我们骗你做什么~
然后我问她,她是来自哪一个公司?
当时我想,纸上没你们的地址,你们的东西怎么那么cheap.. logo,地址cooperate的东西,都没有印上去。。
他说我们是来自m2m什么的公司,位于desa water park.. =.=lll 很熟但我不懂。。
他要带我们回去公司。。还不断地说,一定要立刻回去scan然后拍个照就能赢取这份大奖。。
后来,那女的同伴(一个男的)回来问她,为什么那么慢?
然后那个女的就说,我不信他。。
我看情势不对劲,就问dar“你要去吗?”
dar说“你喜欢。。我还好。。”
我就说“我不要,你们拿回去,给别人好了。。”
那位女的,就看了那个男的然后就开始破口大骂。。
说骗你干嘛,拿奖的是你(也就是我),我也拿不到好处的。。
之类类的话。。
我拉着dar头也不回的跑了。。

真的是疑点多到爆。。
我就是不信你是真的。。
第一,我没参加些什么,也不是midvalley什么特别的顾客或会员。。我为什么会有资格抽奖?
第二,你们狂说是抽奖,但是你们是硬塞那张东西给我。。
一直不断地说我抽到,明明就是你硬塞给我的。。
样子有夸张。。我读design的。。你的抽卷连基本cooperate的东西都没有。。
给我看会的得到的奖品的那张纸,竟然还是破旧的一张烂掉的laminate纸。。
最好笑的是,去日本比较吸引?还是那辆bmw吸引?车的照片放那样的大,而且排版还比giant的catalog更要烂..
好待你也有个booth吧?好待你也穿制服吧?
好待你也会在midvalley派这种抽卷卡吧。。
我不信就是不信,我不要为了贪小便宜儿丢失生命财产。。
就算是真的,就当我错失良机好了~我不要,怎样?
还在我背后骂我一大堆的。。你若是真的,去给别人啦~给他们咯~

是不是每一样东西都要说出口。。
你才懂?
是不是要做每一件事都要在你面前。。
你才懂?
是不是要报告我想的东西给你听。。
你才懂?
是不是大小事务都要我大大声地说。。
你才懂?
我会,我也百分百愿意。。
只是我不要和你争辩,和你吵。。
我不想吵了后,大家的感情更差。。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想。。
我还没确定的东西,说了若给了希望你。。
后来做不成时,岂不是给你失望,然后说我没事先plan好好。。

我是忽略了,也有领悟到。。
我慢慢的变回,但你还是没察觉。。
就让沉默做我的防线好了。。
晚安。。

dar~ take care ah.. If I pay more attention and stand behind you maybe things liek this will not happen sorry dar.. really sorry... T^T don keep searching if dar ady search for every place k.. go sleep ah.. tmr you got work de ah T^T love you so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