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I'm not the player~ I'm the great lover ^^

曾经有一个人他问我,你这段感情是玩玩的hah?
没多久就会散的是吗?你不是认真的吧?
我的回答很坚决~也同时让我觉得很骄傲~=)
我虽然爱玩,但我不玩感情,我是百分百认真~
我不是那种爱玩感情,闷了或遇到一点挫折就换情人的那种人。。

我看人可能没别人那么的准~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也只不过是个下等货~
但我这个下等货好处就是够真,不像那些上等货需要包装来承托他们的主人~
我这么说可能会得罪人~对不起如果你对号入座~
但,我最不喜欢的那种人就是不回去珍惜感情这东西的人。。
无论是亲情,友情,或爱情~

我遇过这么的一个人,妈妈爸爸都置之不理。。
从小就受宠的这般所谓的子女,长大后心里就好像只有金钱与享受~
父母有难,还踩多两脚。。张这么的大了,有工作能力还要父母来养~
父母的退休金也不放过,帮自己的家打工,每天不是在赚钱。。
而是,不断的亏公司的钱来拟补自己的虚荣心~
自私的他们甚至还害别人背黑锅来吞噬别人的财产。。
自私,被判。。感觉上他们什么坏事都做尽~
但为什么他们每一天都还笑得那么得开心,活得那么得自在?

言归正传,我就是那个什么都爱玩就是感情不能乱乱玩的人~
一但爱上了~就不会是虚情假意~就不会是因为寂寞而爱~
而是真的爱,真的去狠狠的爱~^^

かいと、あいしてる <3
really love you super much and today when I look at the sun while I'm on my way back..
Ur face is the first which appears in my head~
Ur voice is the one that I wanted to listen so badly..
U are the one that I wanted to feel at that time ^^
Although I know that I'm going to meet you later ^^
Still I miss u so badly while walking way back to your arms ^^
muacks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