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聪明却有着傻里傻气的我~

这篇文章将会有让你又吐血甚至想要打死这blogger的冲动~
如果你不能定的话~那就别读了~XD
别说我没警告你哦~XD

今天dar来了我家帮我免费打工~XD
哈哈~虽然好像没做些什么~但却启发了我很多~
哈哈~~毅刚开始还害他有家进不得。。
还累死人~但一只小鸡就让他兴奋得好像怀春酱~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可爱的一面。。但却百看不厌~XD

今天最大最大的开心点是今晚的晚餐~
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哈哈~但却谈心谈到不知时间飞逝~
哈哈~虽然我懂dar曾经暗恋过也爱上过三位女生~
女生A可说是最最让dar pek cek的那一位?哈哈~
虽然两个人好像已被大家认定将会在一起。。但最后,相信大家都懂结果咯~XD
女生B虽然是好友熟到爆~但因为女生C而没开花结果~
说到女生C真的是。。haiz就连我都对她又爱又恨。。所以你说呢?
女生C也是dar最忘不了的那一位~
但自从我的介入,好像让他对她彻底的完完全全的死心~
是吗?哈哈~~我看是哦~哈哈~~

虽然都懂~这些~但今晚还是多聊多深入一点的细节~
还问她为什么会看上我们四个而且最后为什么看到我,选到我。。
哈哈~他还玩玩下的说因为我综合了他们三个的人格。。还以这样说说会让我吃醋然后停止继续问下去。。
结果,挑起我的那好奇的心~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咯~
他就说
我像女生A有那种问到底的性格,还有怕生虽然在人前好像没什么这样但在人后就是怕生的人~XD
而女生B呢~就说我以为很像她问题多多的一个女生,而且思想比较open敢敢说哈哈~
反而在女生C里,我像她一样讲话大声,贪吃鬼,加不能坐定定的。。 XD
但我和他们都有一点相似的那就是,
粗鲁哈哈~
hoho原来dar喜欢粗鲁的女生
和dar能够谈得来~
和dar有共同的嗜好~XD
哈哈~~

呵呵~~是缘分哦~
缘分把我们拉进~
缘分把我们绑到死死的~~
所以。。dar你跑不掉了~
你永远都躲不了我这只聪明绝顶却又傻里傻气的狼~
ah wooooooooo XD

ps:若读者读了后觉得我厚脸皮而又想打我的话,paiseh oh~hehe~ 我早就警告过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