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越来越乱,越来越模糊,越来越陌生。。
不论在哪方面,家,学校,情人。。
我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人来人往。。
但我就只是站在中间,动都不动的。。
就这样放空了。。

昨天,去喝了别人的喜酒。。也去庆祝我婆婆的大寿。。
有些让我觉得很无奈的是发生。。
我又那么得难以融入吗?
还是我们都来自不同的世界?所以你会这样。。。

新的学期在9月27号已经开始了。。
现在才打上来blog这里。。 呵呵。。
功课就像以前一样。。多得像座山一样。。
haizz。。看见朋友们一个个都勤劳了起来。。
就我还是一样懒洋洋的。。
一拖再拖。。
haizz。。

就情人嘛。。
哈哈。。
haizz。。
终于,就在我酒后乱乱说话。。
我们竟然。。
好像很儿戏,很不切实际,又很虚的感觉。。
haizz。。
不知道啊~~~
人生。。。。。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