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猫狗大战 ^^

哈哈^^ 
听到你说 “明天见” 
我就会莫名其妙地笑了一下

今天真的很累。。因为不见了重要的东西所以跑上跑下。。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haizz。。心情很差。。又生气自己多么的粗心大意。。
放弃了。。回家。。然后就sms他
"ft... i reach asia jaya only know all my pass gone... go back and look for it oso don have...huhuhu"
"where are u now?"
"goin back kelana jaya station...ft..."
之后,回到家,妈妈爸爸就骂了我。。怎么这么粗心大意?不是叫你看好来吗?之类的话。。
心情更差。。冲了凉。。开电脑。。上fb
“嗨,你现在怎样了?还好吗?”〈〈〈〈 翻译成华语
“还是找不到。。讨厌自己这样。。haizz。。”
“别这样。。找过班上了吗?”
“找了没有。。”
“路边呢?”
“找了我走过的地方。。都没有。。”
 “那附近一带呢?它可能飞掉了。。因为很轻啊。。”
“怎么可能?”
“ft 你啊。。好啦明天陪你去找。。”
“我自己找就好啦。。你明天有课!!”
“ft 是哦。。嗯。。。我去啦。。。”
“oo ^^”
“去帮你找你的东西”
"haiyo...去上课啦你。。。不用来!!"
“不用劝我。。你得更重要。。而且很快就能好的。。”
“。。。。”
我无话可说。。。 哈哈。。心还蛮甜一下。。 〉〈
“就这样说定啦^^明天照旧在老地方见。。平时的时间。。”
“oo。。。”
“^^”
"那你的课到底是几时开始的?"
“这你不用担心。。拜三我会拿到所有的笔记。。”
“你还是不要来啦。。课比较重要。。”
“都说不要跟我说这个咯。。我要去。。k。。”
“oo。。。”
ps:希望明天能找到。。。
-husky vs kitty- 
feel sweet anyways....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