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siberian husky^^

其实。。
认识了你之后。。我发觉我还蛮笨的。。
你的知识比我多。。你的想法比我成熟。。
你的做风痹我谨慎。。你的谈吐比我稳重。。

所以我觉得。。你能教我很多。。
呵呵^^由于我们都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想法就没那么的一致了。。
你觉得马来西亚没得救了。。
你觉得自己能承担一切。。
你觉得你能完成一样东西在很短的时间。。
你觉得自己吸取的知识还不够。。
所以,你会飞。。飞到你的梦想。。

哈哈。。到那时不知道会怎样。。
但我终究不是很会看远方的人。。
我只知道,就算你飞了。。
但只要有着美好的回忆。。
就够了~~

听起来你和我好像不是很称
但我们就掩盖掉了对方的缺点。。
你的成熟。。和我的天真。。
你的经验。。和我的突发奇想。。
两个就这样补来补去的。。
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我却让你戒掉你的坏习惯。。

记得有几次,我说了一些话你笑了。。
那笑容中时忘不了的。。
呵呵。。
也记得有几次。。你弄到我脸红到不像人一样。。。
而我却一直坚持自己没脸红。。你听了。。又笑了。。。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十月二十八。。
但未能在整日陪你度过。。
十月二十三
不见不散咯~~

完蛋了  〉。〈
我该做什么呢?
我该准备什么?
完蛋咯。。。
第一次陪男友过生日le~~
我的前度男友都没有庆祝过。。。
ala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