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是不是拥有了就会心淡呢?
一个又一个,都是这样。。
我遇到的人怎么都是这样。。
前两个。。。
现在这个。。 没这样。。会吗?你会吗?

我希望不会。。
但如果是的话。。。
那就算了。。。
哈哈哈哈。。
勉强没幸福的。。
呵呵呵。。
对不对~~husky hor。。。^^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以为我很笨呢?
以为我笨到不会想些逻辑的事。。
我能说我是有点笨。。
但不自于本道会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
有些就已为我会为爱情做笨的事。。
拜托。。我在你眼里真的那么笨吗?
知道你是出自于关心。。但也别讲到我时那么消极的人好吗。。
我在你眼里是这样吗?

有人说我是一个siao ka
对我是。。
但也别说我是一个彻底的siao ka。。
我也很真经的。。。
只是你还没看到我认真的样子而已。。
你一定吓到傻。。

有人说,只怕万一我会做出那种十六十五岁会做的傻事。。
自寻短见。。。
=。=lll
erm。。。
我在你眼里是那种笨蛋吗?
我活得好好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
不管什么人。。
不管我多么的伤心。。
我都不会去厌恶这个世界。。
也不会厌恶自己。。
只会觉得自己这吃错了。。
然后从那里吸取教训。。

我一生人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自寻死路,自寻短见的人!!
给我遇到的话我一定把他骂到够够力!!
你说我会去做这种事吗?

我就有一个朋友。。
大概以为我是能开这种玩笑的人。。
他好死不死跑来跟我说女朋友不要他,他要死。。
还用那种又要哭,又要撑的语气。。(整个死狗这样)
我直接骂到他够够力。。。
他吓到。。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然后要死不死的跟我说。。
对不起。。以后都不敢这样开玩笑了。。。

明天就看着我然后。。
笑笑的说。。
昨天对不起。。但也谢谢你。。
:)

所以。。
我也许是那种情绪化很强的女生。。
也许是那种sudah sot的女生。。
但绝对不是笨的女生 :)
但也不是很聪明。。
却知道,做人的道理。。

粗鲁一点说句
你啊妈生出来,是要你生存在这个既世界的。。
而不是叫你放弃自己去死的。。
这样的话,她生你出来干吗?

请记住这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