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乱了思绪。。

为何我总是伤心的那个?
为什么,当我觉得我得到了一切。。
就那几个小时。。
我什么都没了?
朋友,爱情,家人。。
所有的感情。。思绪。。全部都乱了。。

越是靠近,就越容易失去。。
越是懂得,越是迷糊。。
当我懂了。。我又能怎样?
我该往哪个方向走?
我该做什么?
我又能改变什么?

你。。
怎么那么的残忍?
怎么能这么好。。
好到我都忘了你的坏。。
但怎么我刚知道,你的种种坏事。。
不是伤心,反而是想办法对付你。。
而现在却在伤心。。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你对我来说又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