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我乱说话了吗?
怎么你都没上线?
电话又不回。。。
简讯又不回。。。
早上对你说了些大家都不想听,大家都想逃避的事。。
但,我却觉得越是逃避。。
这件事只会越闹越大。。
实时候做决定了。。。
我们拖了很久。。

今天走路回家。。
幸好那辆车走得慢。。
不然。。。
在lrt里我找了个位子坐下。。
想了很久。。
是不是不应该说出口。。
是不是我错了。。
我是不是太一厢情愿了。。
我是不是逼得你太紧了?

不管怎样。。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自持的
不管你给的答案如何。。。。。。。。。。。

是我作的决定!!
不管对或错。。
我都得承担一切到最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