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haizzzz

很努力的告诉自己。。别放在心上。。
但你要叫我如何不能不放在心上?

叫我别投入整个心进去。。
又叫我如何做呢?

叫我要小心。。
叫我要注意。。
叫我去挑毛病。。
但谁又没有毛病呢?

告诉我,很关心我。。
担心我。。
觉得我变得不跟说任何事情了。。。
觉得我离越来越远了。。
无可否认。。
我的确少和说话了。。
我的却有点。。。
我也觉得有点对不起。。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是我最亲的人。。
也是我最陌生的。。
对不起,我不好。。
对不起,未能保护你反而伤了。。
讲是没用的。。
这点我很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