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忘记了的一件奇怪的事。。

有时候真的是会累的,做出来的东西不断的有坏的评语,再不然就是沉默的反应。。
我真的很容易受环境影响。。别人的一举一动都会拨动我平静的心。。
如何放松才好呢?紧张的气氛不断地围绕。。如何。。要我如何放松心情继续下去。。

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更动,让我都没心情去做了。。
就算他没盖过任何东西,我的那股冲劲好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灵感不断地被压力打败,脸上的笑容也在人前消失了。。
担心的表情,没心情的目无表情。。它又回来了。。
黑得像砂锅的脸,怎么会做得好事情呢?T^T

但很开心的是,dar的一句就已平服我的那不安又焦虑的心~^^
dar他的那一句,我的心就放心了很多~
谢谢你dar,你又在一次成功的让我感觉到安全感~hehe

中途休息赶功课去~

回来了~赶好了才几幅。。就已经12:04 am 完蛋了。。我的速度好慢。。

再回去埋头工作~ hang ki T^T
那就来谈谈dar好了~真的有时候很讨厌dar。。
每一次都那么爱作弄人。。每一次只要有机会就会弄我一次~
但每一次他成功作弄我后,他那个笑嘻嘻的表情好可爱~好温暖~
真是有讨喜又讨厌的家伙~但没有他可能我还活在那阴影当中。。

刚刚和dar去吃晚饭~却忘了告诉dar一件事。。
那就在这里说好了。。
昨天发了个梦~一个让我觉得很奇怪的梦。。
dar看了别胡思乱想哦~我对ah dar 的心dar懂的~ ^^
我梦到了我的final year 我在学校隔壁的诊所。。
看见一个人躺在床上。。而那个人是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
我还以为是dar..结果爬起床的是我的前男友。。
我看到他竟然又在可怜他的感觉。。因为医生说他已经是快要没命的人。。
他爬起身和我散散步,我们聊得很愉快。。
而他也开始慢慢的靠近我的身边,想牵我的手。。
他一牵到我的手,我竟然把他看成dar
我都傻掉@.@!! 可是很快的我的手闪开了。。
也把他拒绝于门外。。但他还穷追不舍。。
还说当初是他不好,没去珍惜。。跟他比跟dar好很多。。
我生气地说了一句。。然后我就醒了。。
我说
please behave yourself and respect me, I have my love and you will never even can compare with him.
You are nothing but just another stranger to me.
我开始很害怕,仔细的去想我为什么会发这种梦?
难道我还没放下之前他对我的所有?所以发这种梦?

在车站等dar的时候,我又回想了这场梦。。
也想通了。。梦里我想告诉自己的事。。
虽然有时会想起以前的事,但却没有了以前的心。。
终于领悟到了,mei讲的那种感觉。。
虽然熟悉,但却陌生了。。
对以前心是淡的了,对现在这颗心才是真的。。
可能有些人真的很难忘记。。
但我也渐渐忘了以前那个人的脸,那个人的声音,也忘了当初我为何心碎。。
反而多了很多dar给的所有点点滴滴,每一刻,每一秒,
只要dar在身边,整个世界就好像是dar给的那种爱的世界。。
不用想,不用顾虑任何事情,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
这种感觉,很自在~也很温馨,很温暖~^^ 是dar才有的感觉。。

dar若读完后,怕我觉得dar是替代品的话。。别担心哦~我的心是向着你,不是任何人确实是真正的你~
dar若读完后,怕我还念念不忘他的话。。别担心哦~我每一天念念不忘的人是你~
以前的事虽然难忘,虽然深刻,虽然故意去想起的时候会有一种no mood的感觉。。
但如果没有以前的坏事,我就很可能遇不到dar了。。
还记得我说过dar还我暗恋dar很久吗?我暗恋dar很久很久~直到dar表白,我真的好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到飞起来。。
这个感觉,真的真的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爱你就是爱你这个ah pek, 我专属的ah pek
每人可以抢走我的 ah pek ^^
也没有人可以动摇我对dar的这份感情 ^^
Love you <3

ps: 今天dar讲我比任何人都更cute eh ^^ hehehe XD 呵呵那当然咯~XD我真的很cute啊~XD
还有哦~以后放就放完~不要alang alang 的。。hehe~dar 知道吗?hehe 明白吗?^^ 你问我我喜欢吗?hehe其实我那时就像回答en但是你的眼睛在闪烁着,让我害羞ni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