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4-12-2011 the special day ever~ ^^

刚刚玻璃破碎的那一刻,我的心好像有好多好多负面的思想在回绕着。。
又开始想多多了。。
不懂现实是否与我想象中的那样。。
感觉还在。。但怎么觉得有点怪怪。。

昨天,哈哈~我的第二十个生日~
哈哈~也是最最特别的。。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生日经验。。
因为要赶东赶西的准备我在PJCAD的最后一次presentation..
14-12-2011, 12am
还在赶功课的我,接到了dar和小妹妹的祝福后。。精神饱满的继续做功课。。
1am,
妹妹和dar都去睡了,剩下我和我的功课。。
2am,
二妹妹,小妹妹,妈妈爬起身。。因为二妹妹生病了。。
3am,
我终于赶完所有的东西,但carrier bag不能用T^T要等早上8am来赶了。。
7am,
早上刷完牙,然后点算自己要带的东西,特地穿了妹妹的西装外套和dar给我的项链。。感觉就好像dar就在我身边陪着我度过一样~也同时感觉到家人给我的力量。。
准备好了,send了一封sms给dar后,妈妈就载我去学校~
在车里,妈妈不断的支持我,叫我要笃定一点别戳手不急的。。
8am,
到了学校,不断地在赶自己的carrier bag 和postcard。。
赶好了就上课室,都已经九点多了。。深怕回来不急。。但幸好老师们也还没准备好。。
10am
第一位进“考场”被审查。。出来时约一个小时。。他哭了@@一个大男人哭着出来。。
我们都被吓坏了。。老师接着出场,还叫我们记得print好我们的slide跟着它的次序来做。。
我们立刻跑下reception print..吓死人了。。
11am
第二和第三进场,也接二连三的出来。。
第二地说还好。。第三的出来满口都是在埋怨。。
终于第四个进场也就是我们的ye ying..
好怕好怕,我就是第五个。。
12am
跑到门前偷听他们的对话。。
waa~老师好像降到天花地乱。。
终于ying出来了。。
MY GOD 到我了。。
12:30am
老师出来叫我的名字。。
我就跑进去搬东搬西德把自己的东西搬进去。。
vernon还没来。。就和另外的两个老师谈天。。XD
暖场一下~至少我没那么紧张~因为我看到他们私底下的样子~XD
终于开始了~我greeting后就开始我的东西~
problem,concept,idea,brand name,logo,updates,stage2, advertising objective..
show ads, billboard, poster, press ad, brochure, photography, illustration..
然后听他们的批评~和建议。。后来他们说到我的人格~然后问我未来要怎样。。
大概一个小时?一点多就出来了~
松了一口气,也觉得自己表现还不错~虽然自己的功课是有点问题~哈哈~
就那些细细小小的问题~哈哈~
后来到mei进去。。我也就在班上哈啦~脱掉高跟鞋纸船这袜子跑来跑去~XD
大概两点多,我们去吃午餐,然后mei离开,我们就会班上打game~
五点多~我就赶回家~
回到家,就和家人庆祝~
本来以为dar不能来了~但dar还是来了~
好高兴~好开心~但dar好像不知道leh。。好像有点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可能就是累吧。。

妈妈他们吃完后就回家~然后dar带我去买蛋糕~
然后就去公园里庆祝~^^
我第一次这样过生日eh~
dar唱了生日歌给我听后~就拍拍照,然后吹蜡烛~^^hehe
dar唱歌给我听eh~~
呵呵~~好幸福哦~好想快快的和dar一起住~哈哈~
muacks muacks
dar的样子超级可爱的~
但吓死人的是,dar的车坏掉~钥匙那一边。。@.@!!
然后,dar的车热到连水都干了~@.@!!
幸好贴心的ah dar有准备。。
不然~就。。

muacks~认识到ah dar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快乐的事了~
muacks love dar always no matter what happen, my love to dar never fade ^^ muacks

p/s: huhuhu忘了抱抱dar T^T huhu.. miss you miss you..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