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今天真的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一天~
虽然人们说冬至大过年~是大家团圆的最佳时间~
可能这对我而言更是一个比团圆更棒的一天~
因为今天真的是惊喜连连~一个接一个~
这种开心的感觉,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感受到了~

^^首先,今天又发到那种梦,真的让我心跳加速,起床时脸还感觉到热热的~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只要dar一要离开就会不停法那种梦?eee

第二,说到dar今天dar还post了一段影片上网。。
真的是。。haiyo~这个dar真的不知道说他可爱好还是傻傻~
哈哈~影片的内容是我生日时要吹蛋糕上的蜡烛却有不知道该不该吹,因为我以为dar要拍照。。结果我看了dar后,dar就问我说“你不要吹吗?” 然后我说“哦?要吹hah?” 然后立刻吹了蜡烛,就傻笑~
但是在影片中,dar的声音好沉,好沉,很有磁性~是我爱的声音eh~

第三,今天算是收拾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所以心情还算满开心的~很有一种满足感~^^
第四,原本以为星期六不能出街与dar庆祝平安夜。。结果妈妈让我出去eh~因为本来要在星期六抵达新家的家具都延迟到28号。。哈哈~终于能够和dar庆祝平安夜和圣诞节^^hehe
第五,今天去吃汤圆晚饭~还算满开心的~因为本以为没得吃汤圆。。但结果,我们去吃的饭店在每一个人吃晚饭的尾声都会送上一小碗的汤圆~^^好幸福哦~^^

hehe~今年的冬至真的很开心~^^
爱你,我最心爱的你~
不知是你。。而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