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hehe~~ naughty oh~

今天有了一场很痛的经历~
痛到爽~
刚刚开始的时候,其实不会像别人说的那么害羞~ 毕竟是跟dar。。。
所以也没什么好怕的。。
开始时,又痛又累~却又有死得好惨的感觉。。
没办法,谁叫我还没那个经验。。
在第二次的时候,是最最最开心的时候,虽然开始时很爽但却慢慢的隐隐作痛。。
当然咯~虽然第一场和第二场隔了差不多一两个小时但还是会慢慢的累。。
原来这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痛了那么久,却是有报酬的~哈哈逼得dar出来了~
哈哈哈~他就站在我旁边,哭着说第三个按钮根本就是坏的,出不到绝招T^T
而我就大大声的笑说我还是赢你了~还赢得比第一场漂亮~XD wahahahaha

没想到,在电动场玩那些类似street fighter的game手是这么的酸。。累死人。。
但好玩的事,有外人跟我pk还输我~~~Wahahaha
今天,去了sunway的电动场玩~第一次我没有去玩那个para para。。
因为有一班不知天高地厚的三个小孩子在那里跳到像傻婆傻佬。。那部机不坏就奇怪了。。明明是靠censor那个女的还蹦蹦跳跳的还以为自己跳到很yao yeng学里面那个人跳还要屁股甩头发。。=3=摆脱。。 然后来了个厉害的。。还不是坐在观众席上看她表演。。

哈哈~算了,去射抢~哈哈~一样输得好惨~XD
射到一半dar就在我身边了~XD还一起玩起来~XD
然后我们就飞奔到那架heaven and hell的电动开始玩起来~开始dar只是在跟自己玩。。
后来后面不知道谁,看到dar好像不会玩一样,向来欺负dar哈哈~dar立刻还击打到他花落水地~XD而那个人就再也不敢回来了~XD
之后,我们想离开sunway都没办法~因为下大雨。。只好继续玩咯~XD
回到去继续玩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超级无敌的恐怖。。
男的在射抢,女的在旁边不停的骂骂骂。。还摆脸色。。翘着手不停的档着男的视线。。
而男的就摆出一副很想杀人的脸不停射抢。。女的不停骂,难得不停杀。。
最后难得被杀死了。。想离开。。女的拉他回到原来的位置上继续骂。。@.@!!!
情侣嘛,人让一些生活更精彩~哈哈~虽然不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但旁观者就只有看咯。。
给我,我是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骂人。。一来,被骂的会很没面子,二来我会被看到好像泼妇骂街一样。。=3=当然不要咯。。要骂回家嘛。。自家的事在家解决。。XD

说到情侣今天可见不少了。。
第一对,就是那个在arcade的咯~
第二对,男的和女的一样是pub king & queen 全身名牌。。但好像是吃饱饭没事做的那种。。虽然外表很潮很in但。。就不是我的gang会出现的类型。。
第三对,超级粗鲁的一对。。女的经过不小心撞到我的dar难得用手大力的拉她的颈项然后靠在他身边,然后很凶的对她说话。。女的也不甘示弱不停的用手打男的。。
但毕竟是男的当然男的更粗鲁。。只见两个不停的打,女的好像被逼的感觉。。T^T
第四对,死死声最适合了,就是我最看不顺眼的人,这么老了拍拖必然是情趣。。但就是因为是他们,不管他们做什么对我而言就好像是罪。。不喜欢你们。。就是不喜欢。。 hmmp。。

还是我和dar比较好~哈哈~~晚上去pasar malam 下着细细的雨。。dar很温馨的为我撑伞hehe~好幸福的感觉。。买了东西他又拿来提。。
muack 爱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