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向来都很简单。。
但只要是两个世界的人就变得复杂。。
包容与容忍向来也都是人与人相处的重要元素。。
你有看过吵架赢了和数的人在那场轰轰烈烈的争吵后,感情有好转吗?
每一个人都有好处和坏处。。
欣赏别人的好处而容纳他的坏处。。
指出他的坏处而提醒她的错。。
赞赏他的好而欣赏他的美。。

我的好处,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的坏出却在我很熟很熟的人前暴露无疑。。
大部分说的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对自己的坏处还算蛮了解。。
每当有人告诉我,我那里不好。。
我都不想睡觉。。躺在床上想很多东西。。

有时还蛮讨厌自己的。。
像个计时炸弹。。毫不留情的。。BOOM!!
熟人外人,家人情人,朋友好友。。都一起BOOM!!
所以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dar..我又在你心中所认识的我有变了吗。。
好怕好怕。。好怕我在你心中越来越讨人厌。。
dar对不起如果我说错话。。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

我的家人朋友~我也很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