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终于能上网blog了~

hmm.. 前天赶完临时要burn的ai file 和blog 一半不一半后,哈哈~终于倒下睡觉~
然后就一直上不到网T^T现在终于上到了~
前天好像说到去表姐的生日派对~然后,dar见了妈妈这边的大家庭~XD
外婆还很可爱的说,是不是就是他呢?XD
一下车就见到表姐和几位朋友哈啦~我礼貌性的拥抱了她祝她生日快乐~
然后就冲进去派对里头~

派对里还分成四个部分~烟区,亲戚朋友区,吃饭的那区域,还有礼品区。。
真的是来自两个世界的人~那个分别就好像天与地一样~
就是不可能会融合在一起的感觉!
但可爱的是~终于看到表哥的女朋友了~^^好可爱~也好有气质的感觉~
哈哈~然后表哥就和dar产生了一种兴趣~不断地问问题~和谈天~XD
还谈的天花地乱~XD好像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在谈天一样~XD
但dar的回答好像是被审问的感觉~就是很可爱就是了~XD

聊完天后~我们就飞到我的新家~哈哈~
dar第一次来我的新家~我也第一次去刚涂完油漆的家~
真的觉得有点空虚~因为即将要搬来一个陌生的地方~
有点开始怀念现在这小小的家~
虽然空间不多~但总是热闹~总是温暖~
希望将来的家~呵呵~也会是这样~^^

就昨天~去了新家收拾收拾~打扫打扫~
扫完后,就抹地~wah~真的是累垮了~XD
但是却有种满足感~ hehe
然后ikea送来我们每一个人的柜子~
最后,就去了一家餐馆吃晚饭~然后回家~
好期待,好期待~^^搬家了~
不舍得,不舍得~要离开了。。

好想念dar啊~跑下johor要三天才回来~T^T
huhu好想念你~
圣诞节要到了~第一次~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也是第一次和dar一起庆祝~
虽然过去有去过那些count down
不知道那些算不算~XD
可是正式的去庆祝~我都没试过呢~
dar说要在圣诞节带我到一个神秘的地方~
还蛮期待的~XD哈哈~
但要交换礼物~hmm该给什么礼物呢?
哈哈~把自己打包起来~送给他会不会是交换礼物之一?
哈哈~

muacks~爱你爱你爱你~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在做什么~
不管你在休息还是忙于工作~
我都那么的想你,念你,爱你~^^
你应该知道我在讲谁的^^haha~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