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hello XD

刚刚结束了一个非常忙碌又享受的一天~
同时也见证了就快要离开pj的时间即将到来~
同时同时,也告诉了读者们~我将会很少update这个blog
而忙碌在搬家的事情~

第一次将会搬到更接近dar的地方~
也慢慢的觉得,自己步入成人世界的这一天接近了~
搬完家后,第一件事是去daiso~XD
然后就是做portfolio和dar的ankh手模型~
哈哈~好像已经plan好好了~
可是会觉得有点空虚吧?
忽然搬到这么得远。。
朋友,邻居必然是不同于这里的人~
更何况,我们新家的地方是马来人居多的地方~
huhu~不知道自己的马来文和他们的马来文能够沟通的吗?

后悔后悔,没把马来文学好好来。。
哈哈~最近自己不安的情绪又回来了。。
自己会不断的想象如果有zombie该怎么对付。。
如果忽然天在该怎么办。。
如果忽然暴乱,进贼该怎么防卫。。
啊啊啊啊~我看我是疯了~
有时会想象家人会遇到危险。。
然后我该怎样怎样。。
甚至还幻想着说,dar不见了,不要了我。。
T……T huhu 我疯了~
好怕好怕~
可能是搬家的恐惧症?
本以为自己能很容易的适应一个地方。。
表面就像没表情,没有兴奋,没有不安,没有不适的感觉。。
可能心里早已有了这些感觉隐藏着但自己却不知~

dar会吗?dar刚搬进来这里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呢?
是否每一个人都是这样?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