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前几天 =) -上-

hmm让我回想一下~我好像有一。。二。。三。。天没上网~XD
所以网上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懂~XD
但~节目真的是排得满满的~
心情也逐渐的变得轻松多了~
感觉没那么多的负面思想回绕着~
好开心^^

前天,erm 17号~
dar刚刚在16号从portdickson回来~
感觉上他会累垮~结果在这一天陪我到处跑~
还精力充沛 ~.~ll
这个披着老人皮的小孩~真是。。玩或聚会这些东西他是永远不会嫌累~
早上的他去了办公室一趟,send了fax后,就塞着车来我家接我和小妹妹去我们期待已久的cf~
第一次哦~他没有在闹变扭说,好塞车,好塞车~
这就是cf的魔力~
哈哈~他接了我们后~我们就赶去cf的举办地klcc~
沿途中还闹出一大堆笑话~虽然累累的我~很快就倒了~
深信dar有一种很熟悉又开心的感觉吧~
毕竟我们很久没一起搭lrt到好远的地方~
而且每一次dar都是看着我睡觉在他的肩膀上~等着他这个闹钟叫醒我的吧?
哈哈~dar是吗?你没有趁我在睡觉做些什么吧??哈哈~~dar肯定不会~^^

后来,结果,我们到了cf也彻彻底底的让我们失望~
排队排了整整一个小时~结果插队的人才那几分钟~guard也不管~
买了票后却被所在,售票处的会场里。。
也不开放那event的会场给我们进。。
后来,进了去出来上厕所后想回去回合朋友,那个guard不给人进@.@!!!
什么烂系统?如果我的钱包掉在会场里,如果我的儿子女儿还在里面等我进场。。
你却把我锁在门外。。后果是不是你们负责?
为什么要这样?明明会场里的人数只盖过会场的一半。。你们竟然说是满的@.@!!
=3=lll

但还是有点乐趣啦~比如说dar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啊~wai kuan aunty 和natasha的到来~都让我们好开心啦~^^
最后还会亏自己说买了两套猫咪耳朵~hehe
dar 带起来还蛮好看的~^^
终于回到家休息了一下~然后冲完凉出发到表姐的生日派对~
还以为有好吃的~结果~还是~有点失望了~
但可爱的是~dar的表情~^^
超级无敌的可爱~^^

又有点赶火车了~因为很想睡觉~哈哈~
那就分成两半~吧~明天继续打下半段~^^haha
晚安了各位~祝好梦~

P/s:最近的我怎么发那么多那种梦啊~~很很很。。over leh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ah no no不可以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