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第七个月了~^^

终于,七个月了~
虽然昨天post我的生日过程在最后有点在赶火车的感觉。。哈哈~
因为要吃午饭。。然后就要去1u陪小妹妹的朋友庆生日~
哈哈昨天真的是。。超开心的~重新爱上玩para para~
今天也终于感觉到重温小时我们三个女生玩到疯的~
好喜欢这个感觉~

昨天说到dar帮我庆祝生日~我真的没想到~dar会带我到公园。。对。。是公园里庆祝~
很特别~也是很浪漫的~ 当dar很细心的拨开遮住我眼睛的头发,我的心都融化了~当dar唱着那首生日歌时,我的心更是甜的~虽然dar的样子是累的,看得出dar真的是累到连笑都不想笑。。但dar还是笑了~他还是为我庆祝我的生日~虽然,那只是我出生的一个很平凡的日子~但现在,反而让我更加注重节日的重要性~虽然人人都说只要两人相爱,天天都是能够庆祝的节日~对我而言这也是一个还蛮有道理的一句话~但在重要的日子里~有人记得,有人有新的为你庆祝。。那是多么多么幸福的事~

每一天,只要是关心你的人给你一些爱的鼓励,关怀,和表现一些对你那份很重要的爱~这是多么多么值得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的事~人真的知足就好~虽然常挂在嘴边~但知足真的是会让人很快忘记的一件事~

dar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每一天见到你,和感受到你给我的心意~我好像不断地重新爱上你~
从你让我爱上你的时候,第一天我们见面,第一次牵手,第一次的亲吻~第一次打电动~第一次谈心事~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庆祝对方的生日~都好深刻~虽然有些细节会忘记~有时还真的很讨厌健忘的我。。=3=但细心的ah dar就好像填满了我的种种漏洞。。

细心的他常常会提醒我会忘记的东西。。
大头虾的我们,有时还会闹一些好笑的时光~
虽然大家都有大家的坏处与好处。。但感觉上这些不同点却是你不对方的不足~
dar常常都影响我爱上不一样的东西~每一天就好像有新的东西会影响我而让我开始迷上那东西~

虽然,说到我很了解dar也不见得好像了解到哪里。。我连自己都还没摸清的人,又有什么资格去说我很了解我的爱人~更别说~我还要整整九年来了解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有问题。。所以我可以说是,常常害人为了我而受伤害的一个人。。以前还能说我是以不折不扣地骗子。。而现在,可能确实忽略别人感受甚至看起来像是不顾别人感受的人。。我是吗?haiz。。

可是不管怎样,今天是我们第七个月的anniversary,我还以为今天是15号~直到dar和我说happy 7th month anniversary~我才去check今天的日期~然后还调皮的回dar说~我以为dar忘记了~这句话~ =3= huhu突然好像有些罪恶感。。dar看了会生气吗?muacks不要生气哦~我爱你的这份感情,就算ah dar想推开都推不开的事实~待在你身边的未来那些日子~ah dar跑不掉了~爱你~ ^^

虽然我身上真的真的有很多缺点,有时候也是蛮难忍的。。可是我相信我会改的。。会吧。。en 相信我,我会尽量的改进~en en就这样决定。。曾经的我该把它找回来了~因为当时我还没被影响到不像人的我~至少,我还是那个,会为了我想保护的人而奋战~但在中间突然有了一个小插曲,而对我作了很大很大的改变。。曾经习惯的变得不习惯。。曾经不喜欢的变成迷恋。。迷恋到迷失自己。。怎样说都好。。我就是还蛮讨厌自己的。。曾经的那份呵护,爱护,保护我心想要的那份热情,因为那个小插曲而有点动摇了。。负面的我比正面的我强得多。。也几乎盖过了我。。

我生日,昨天,和今天。。有了更深一刻的了解。。我要的是什么,我需要的是什么,我追求的是什么。。我要呵护的人,和我要保护的人。。自己的立场固然重要,但感情与自我的立场,若从二选一,必然伤害的是自己和一致呵护自己的人。。所以何必呢。。是吗?对啊。。就是这样。。对。。是这样。。

muacks我的家人~我的爱人~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提醒了我这些~提醒了我那迷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