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心里有着一种我

曾经记得有那么的一天,
不知那时是小学几年级,就被一群同学排挤。。
我躲到一颗大大的树后面,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谁知,有几个男同学在旁踢球然后看到树里躲着一个女生。。
开头他们还很害怕的说。。是鬼吗?是人吗?
我害怕得冲出去,然后就去到学校的大礼堂。。
走着走着,发现礼堂的台下一直锁着的门竟然开了。。
我好奇地跑进去,里面黑漆漆的。。
到处都是椅子和桌子。。但就是找不到开灯的机关。。
忽然看见在里面又一道光。。我跑了过去后头瞄了一下。。
原来是台下的木板间漏出了缝隙看到了礼堂上的光。。

过了不久我想跑出来,却有人把门关起来了。。
我好怕好怕。。然后我就说开门开门。。
后来,外面的人听到我的声音后。。
开了门一下下。。我露出了我的脸后。。
那班人立刻关上门。。
原来是刚刚欺负我的那班人。。
还说让我在里面冷静一下。。
我害怕得叫了几声后,就不敢再叫了。。
我蹲在门边,不敢再回头看后面。。
所有东西都是黑色,就连那缝隙都被盖上了。。
一道光都没有,什么都感觉不到。。什么都看不到。。

这种感觉真的好可怕。。好恐怖,好没有安全感。。
好可怕。。好可怕。。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师经过。。
他们也跑了,门也开了。。我也走了。。

这种感觉真的真的很害怕。。
黑。。没人。。不敢出声。。
不敢。。什么都不敢。。看不见。。听不见。。
就像自己掉进水池里块被淹死却没人救。。怎么叫都没人会救。。

这种感觉,我已经体会过很多次。。
也害怕了很多次。。
每当害怕会失去一个人,一个东西。。一个地方。。一种感情。。
差不多每一年都会体会到。。
但很奇怪的是。。前年和今年扎种感觉没了。。
因为某某人。。死党和我的爱人~ ^^
快要年尾了~呵呵可能会在blog里搞一些东西~XD
hehe~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