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标不出题来。。

我是不是很糟糕?才惹来这么多的反感?我是不是太自私?才惹来那么多的不满?

当你们转身离开,我的泪也同时慢慢地掉下来。。在你们面前我应该很糟糕吧?在你们眼里的我应该也是叛逆的。。在你们眼里的我,很讨人厌吧?是吗?我做的事,说的话。。你们都一一反对。。坚持我是错的。。第一句下来,就已经是很凶的语气。。我辩驳,就我错。。我不辩驳,默默。。静静地在那边听你们的道理。。你们又说我没听进去。。我有在听,不想回答。。你们又叫我回答。。我生气了,暴躁了。。你们又说我变了。。好。。我接受。。我现在慢慢的改变,你们却视而不见?还是在你们眼里,我已经是那样的人?不会变?我不问不听?在你们眼里,我是局外人吗?我有在听,也在想。。所以开始沉思。。你们就说我不去理会这些重要大事?只管自己。。可能,我真的只管自己。。可能我真的太自私。。所以导致这些问题存在。。

想必你们对我也心淡了。。但我还是会关心的。。我会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了。。
写不下去,也不懂该如何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