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6, 2011

就是要有你们 XD

有人说过,出外靠朋友~~ ^.^
有人说过,有很多朋友就代表你很出名。。=。=
朋友多,但能谈心得连一个都没有。。就算有几出名都没用。。
我的朋友不多。。可以说很少。。但知己的还算有几个~~
chow chow, 一位很爱欺负我的知己。。但也是影响我很多知己XD
ying lao po~~ 第一位,让我觉得有罪恶感的知己。。但也是让我领悟没有你们这班知己我会崩溃的女人 XD
christ lao po, 第一位把我冲垃圾桶拉起来的知己。。也是我欣赏的女人~~ XD
chili padi.. 第一位话最多的知己(是好的方面噢)~。。 也是我最思念的知己~~ XD
sook ying, 第一位被我伤得最深的知己。。T^T对不起。。但也是我想保护的知己。。
kean seng, 第一位男生的知己。。哈哈~~ 也是我的 satellite 知己。。他知道好多~~ XD
carol lao po第一位让我又爱又恨的知己(但爱比恨来得多)XD 也是我很疼的知己。。

幸好有他们这班知己死党。。在旁提醒和教导。。虽然有时被他们欺负到无言掉。。但也谢谢他们啦~~否则没他们在我会无聊死掉,把释放在心里然后郁闷死掉~~
爱你们~~ XD muackz XD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