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8, 2011

越讲越乱~XD

Befor I type this post... SHAL~~~ hehehehehe You can't read le this time XD lelelele XD blek blek 

曾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这样的男生都要?他又肥。。人缘又不好。。你那么向往爱情哦?你那么恨不得嫁出去哦?” 之类类的话。。

也有人常常问我,你拍过几次拖?erm。。老实说,puppy love算吗?算的话。。那么就。。erm.... 5次酱?不算的话,就三次咯。。XD..

帅哥也是人,不帅的也是人。。但我的一些朋友说怎样不帅都好,一定要顺眼。。erm。。不是批评,但你的顺眼也是有一定的要求。。erm。。但对我而言,我又不漂亮~又不像别人说的那种又瘦又高。。哈哈~~还挑剔什么呢?只要两个人的火花 "TAT JIOK" jor.. 不管他是肥过你或者坏过你。。你都会飞奔过去吧?

我不是可望爱情才去爱的人。。可能在你的眼里我是吧?但我知道自己不是。。哈哈~~不管你认不认同~~XD我坚持我不是。。哈哈~~

如果你说我向往有个很梦幻的爱情。。erm。。我会吧。。多多少少都会吧。。但不是那种什么白马王子那种。。hehe~~我得说出来会吓死人~~XD 最好别说~~XD

曾经我爱过一个还蛮帅的学长,过不久我们就开始了,但不到两个礼拜就分了。。哈哈~~因为被他背叛。。所以我狠下心分手了。。后来,我的死党他跑来表白。。我也不好意思退掉他所以接受了。。我还以为我能日久生情。。但,他说他要地下情。。我开头还傻傻的答应。。还说没问题。。现在回想起来,那时惹人厌的我,和那么受欢迎的他在一起的是若传出去相信他会觉得没面子吧?不懂,分手过后听了好多的版本。。有人说他去找人倾诉。。有有人说他哭得像宝宝一样。。但我们隔天见面他确是嬉皮笑脸的跟别的女生玩得很开心。。然后当我透明=。=
上了学院,也慢慢的接触上网这个东东。。也开始网恋起来~ 但也从此让我对网恋彻底失望。。开始认识他就在玩online game 那里~~我们天天玩到三更半夜都不想关。。后来却慢慢的不联络了。。后来才知道他和其他女生开始约会~那时我对他还算有好感所以也因此而伤心。。但后来,他却跑来跟我倾诉,他女友不再理他了。。它可真会挑时间。。那时的我晕晕的~~开始语无伦次。。隔天才发现我晕晕的时候向他表白@.@!!!然后我就变成了他们的小三。。=。= 那时真的是。。。有够无奈的。。所以就拒绝它所有的邀请直到他说他分了。。我们在一起不久,他就在外面搞三搞四的,还经常怨我心机重,疑心病重。。摆脱,你出轨的那样明显。我只是暗示你我知道,然后想要你不要这样。。反而发我脾气走掉。。好咯~~最后尽然搞到我老婆那里。。忍无可忍。。分就分。。谁叫我老婆当时也喜欢你。。算,反正那时的你只当我是替代品,只是一个填满你空虚日子的玩具。。

在别人以为我过得好好的时候。。豆腐出现了^^ 他是唯一看穿我还很伤心的。。因为当时,我还跟那个人渣拍拖的时候,他暗恋了某个人担忧没人察觉~ 我们当时都看穿了对方~~也慢慢地从朋友升级成gor gor mui mui (才五天哦~)哈哈~~就这样我们安慰来安慰去的。。慢慢就 "TAT JIOK" 了~~ XD 但我们的路好难走。。T^T 可是hehe~~我不会放弃的~~

hmmm。。难走的原因~~可能我们算是其中一个非一般人能接受的恋情吧?看到我们在一起的人可能说我瞎了?但我是那种不管你的样子是怎么样,只要我们两个是喜欢对方的,是关心对方的。。那就好了~~的那种吧?哈哈~~爱就对了~ ^.^管它是什么宗族,管他的样子是帅是丑~ 我觉得是他就是他~ ^.^

我不望什么,钱。。我们一起赚。。肥?我们一起剪吧~~ 浪漫,我们一起沙滩漫步吧~~XD 总而言之~你是你~~就可以了~^^
hehehehe been request to let colleague see my tofu face XD hahahaha okie okie 

hahahahaha XD blek blek XD hahahhahahaha XD
next time if can i bring he come see u all lu XD hahahahahaha
Be patient kk ^^ 

2 comments:

  1. hahaha..shal can't see, but i can see!!! i want see your bf!!!

    ReplyDelete
  2. hmm~~ wonder who is this xxx XD 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