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4, 2011

教我。。

人们往往都爱逃避现实。。看来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了。。虽然有这种想法,但却又做不出逃避现实这种东西,情绪好乱好乱。。逃避是解决不了事情的,但我又能如何去解决呢?

在现实里,人们会不断的打击你的信心,他们会不断地要你放弃。。但已经紧紧握住不放手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放弃。。想说把他们的话当做是个建议,就当作是旁观者清。。但,他们的每一句,都在打击我的信心。。

我深信他是真的,我深信他就是那个了。。我也深信我们会是由未来的。。今天听到了好多好多打击我的话。。说我不会看,不会想,只会鲁莽做事和决定。。说我太急着去找。。因为怕空虚。。其实当时我真的被他们的话带了进去。。也想我是不是怕空虚才这样。。后来,都不是。。我是不会去决定这件事就因为我怕空虚,需要人陪。。也不是他对我好而我觉得这样子实对他的一个回报。。更不是我为了要忘记过去才选择这样。。而时我真的真正的决定他就是了。。

他们是怕我痛苦,怕我以后会更加的辛苦所以才不断的打击我。。要我放弃。。我不怪他们,也不觉得他们说的完全是没站在我的立场看。。他们是关心,才会这样。。我都懂。。但这个感觉太强,所以才会选择取向一个完美的方法去解决。。我不吵,不闹,他们要的。。他要的。。我两边都给。。没了他们,我活不了。。没了他我也活不了。。

神啊~我是不是太自私?你才用这种方式来考验我?我是不是前世作孽太深或上半辈子非常地不孝所以你才弄一个这样的问题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