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4, 2011

不懂该放什么题目好。。XD

不懂为什么。。夜深了,自自然然的自己会想很多。。
每一个人对我说的话,当时我一定是不在意的那种。。
可是到了深夜,回想起来。。怎么他们会对我说出那种话呢?他又代表些什么?
他们的一举一动,又有何意?

是我老了吗?才开始想多了?
是经验?让我有种害怕的感觉?
在人前,讲话时要三思?
我变了。。以前刚刚变得我打死都不承认。。
现在。。哈哈~~我变了。。
变得是好是坏?我回答不了。。这要看你怎么去看我了。。

PS: 豆腐他到了~~希望一切顺利~~他在这里的新人生。。希望能抹灭掉它过去的痛苦^^豆腐~~加油~~不要熬夜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