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们加油吧~♥

Just read one of my college friends blog.. hahaha
waaa... He so cute... I mean the way he said things la.. but my tofu cuter ^^ hahaha
暗恋,本来就是很辛苦的事情。。哈哈~~我明白。。
自己会不知觉的默默付出给对方,这点我就很佩服他了。。
那些我暗恋过的人,我都没像他一样付出的那么多。。可能我是女生他是男生?
haiz。。以一个旁观者来看,他还蛮可怜的。。
因为我很明白她的心和她的立场。。
我跟这位朋友不算很熟,但就是因为她的原应我们才会说一两句。。
这种感觉,很熟很熟。。

以前的事就不提了,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伤我的人谢谢你,因为如果不是你那样的觞我,我也不会遇到呵护及对我好的人。。
我也就不会领悟到,这世间是多么的险恶。。
呵护我的人,爱我的人,谢谢你,让我重新振作。。也让我领悟到一些曾忽略的道理。。

就算上帝把门关上了,天使还是会把窗户给打开。。加油吧,有烦恼的人,加油吧,为自己理想而奋斗的人,加油吧,为爱情而困挠的人。。大家。。我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