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9, 2011

1 2 3~~ smile ^^

又尝试过毫无忧虑的笑吗?这种笑,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笑容。。而这种笑,也是最稀有的。。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傻乎乎的吧?就是想看见这些稀有的笑容。。他们是我的动力。。人有高潮迭起。。这句话,我小时就已经懂得了。。但却并非完全的领略他的意思。。可能之前的我是温室里的小花吧?所以都不懂得外面世界有多“精彩”。。

虽然现实世界并非我想象的一样。。但我也亲信他跟我想象的是不一样的世界。。所以这些无忧无虑的笑容才更加动人美丽~~更加吸引我的目光。。

刚才看了他的照片,你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多么的闪耀~~我想你了。。想看你那张灿烂的笑容。。所以请你小一个吧~~1 2 3~~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