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1, 2011

现在懂了。。

有时真的很害怕,一味着想变回乖乖牌的我;叛逆的声音不断地呼唤着。。即冷又带忽视的眼神,即淡又敷衍的话语。。不时地打击我,叫我放弃。。换是当年的我,我早就破口大骂。。非要把自己的立场表现出来才行。。他们说的不完全是错,我的确想多了。。也比较敏感,一句话,一个动作。。都让我想特别的多。。换作以前,我才不管leh~~

乱了的情绪就像覆水难收一样。。想调整它。。

像迷路了一样,站在十字路口,看着那些已知道方向的人来来回回。。自己却站在原地不动。。向前进却又怕前面的路会是带我到绝望的路。。想回头,到人潮拥挤逼得我无法再回头。。慢慢的推向前,不愿意踏出的脚步,一味想回头的我。。就在那一刹那,觉醒。。已经过的路就只要记得他的风景就好,看过的事物有些特别的令人难忘。。但人一旦只记得想要回到过去的光荣时刻,就已注定这人永远不能向前走;永远看不到未来的自己和世界。。

人有时就要逼的。。当时的我都不懂这句话的意思。。现在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