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 2011

那天我笑了

那天我笑了,在我累不可坎的那一天。。当时我像平时一样,站在天桥下发呆,等着妈妈的到来。。突然从身后一个黑影飞快的闪过,停在那红色的自行车。。很快地,拿起已经夹在自行车头的那张粉红色纸条。。读着读着,他脸上冷酷的表情慢慢得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他掏其他的钱袋,把纸夹在里面。打开钱包的那一刻,我看到了里面还有很多张和他手上拿着的那一张是一模一样的纸。。

一张纸条,一个期待。虽然不知纸条里写的是什么。。但那个笑容,是一个出自于心里的笑容。。看到那男生,看到那情形,不知写纸条的人是什么人。。但我还是会心地笑了。。

那天我笑了,突然的我想起了他。。还不是得掉下了眼泪,我还以为我会一个人得撑过那无奈的深夜。。但你看到我回应的讯息有点怪怪的,你打开了视讯果然不出你所料。。我崩溃了但却死撑。。你慢慢得安慰我,我也慢慢的哭诉。。那个夜晚,是我从没遇过的情形。。但也足以温暖我的心。。谢谢你。。做我的耳朵^^

世上有多少人能当你的耳朵聆听,能当你的嘴巴说出你的心声?若你遇到了,请好好珍惜^^


那天我笑了,你拉我到后面告诉我一些我不懂的事。。虽然很难听,但谢谢你告诉我。。不然我也不会懂这些。。后来他经过,来回了两次,第三次踏出声问了“你还好吗?” 我的心感觉到一丝的温暖~后来,她陪同我去一个还蛮遥远的地方。一路上慢慢安慰着我。。没有你们,我看我还活在一个很天真的世界。。谢谢你们拉我到现实。。^^老婆们爱死你们了~~XD


身边有很多人都不断地告诉你你想要听的,同时也拉你到一个虚幻的世界。。那些你觉得美好的其实才是杀死你的慢性毒药。。反而那些,不停提醒你甚至式着吵醒你的人才是把你拉回现实世界的中药~ 

谢谢你们^^让我能笑着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