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 2011

思绪好乱好乱。。

其实当时我说我爱你,你是否真的动心呢?
这问题当时我问了自己很久很久。。
我是那种以为爱所以爱的人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就真的很差劲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想问我为什么。。
但答案我就不懂了。。

最近,我发现自己很神经。。
不时地看着那个人发呆。。
然后联想他会在下一秒会如何的死亡。。
我是不是又问题啊?
会想这种东西?
就连我也会联想自己如何死亡。。
walau@.@!!!着很恐怖eh。。
我要去看心理医生吗?

看着那些夜空下的灯光。。
我的心平静了。。
本来还凶凶的。。
看着那些夜灯,然后把焦点模糊。。
那些本来不怎么起眼的灯光,顿时灿烂了起来。。
模糊的影子,不时地吸引着我的目光。。
夜空下的灯光,让我爱上你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为什么 T.T 明明是没东西都被别人说成有东西。。
为什么,听听下。。我也被影响以为有东西?
其实我只是当作朋友。。朋友~~但我又不懂不懂。。
好乱啊~~我不懂啊~~专心专心~~功课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